关于

摘下书封,又是一个新世界。
那种介于芥末黄和茶绿之间的颜色让人身心愉悦;看时感觉无论何时都是下午三点,我端着一杯茶静坐咖啡馆一隅,对面坐着个小男孩,或是个有点神神叨叨的青年人,又可能是个满脑子幻想的历史学家、无奈的大一学生……他们自顾自地告诉我他们的故事,不知能不能看到我解读话语时丰富的表情。
说到底,面前坐着的就是那个敏感的卷毛。

大家好像都特别喜欢那个九岁的孩子——可是他太让人心疼啦。
我最喜欢的是HISTORY。看的时候不禁感叹:“Jesse你满脑子都是些什么啊!”十分强大的想象力,联系历史又会发现真的十分可笑可叹:Meteorologist 1的话一语成谶却不被重视;一个跟英语课本不一样的多疑版本贝尔;还有一个看似跳舞就能拯救一切的世界。
话说我最想看的马克思主义者笑话呢???
(好吧大家都懂)

中译本也能读出一点味道,不过还是直接看Jesse的原话更过瘾。
也可能是听Jesse读多了的缘故。
说起来超好奇序言的原稿!想看卷毛写的中文!!!!!
照片也不放一张,出版社你不厚道,不懂迷妹的心。

谢谢你的肉,too。





@Jesse E 

沾点生日的运气看看能不能抽到啦///w///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糖化钾 | Powered by LOFTER